今天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去地球村上課,結果被老師放鴿子。地球村的高雄三多
分校給了我下面這樣的解釋:
1.老師記錯了實際要代課的起始時間了,再加上老師現在有事情必需要到國稅局
一趟,所以無法來上課。
2.主任給各位幾個補救的方法。第一個,就是我們會馬上找一個老師來上課,並
且一樣是上一個半小時;第二個,就是今天不上課,下星期的這節課連上三個小
時,或者另找一天補課;第三個,就是請各位學員到其他的分部上課。

我一聽他們當場的回覆,我還真的快氣死了。因為,他們根本不把學員的權益放
在眼裡嗎!學員一天沒去上課,那是學員自己的損失,但是學員去上課,結果卻
沒有老師,那學員的權益要怎麼補償呀?氣死我啦!我一定會寫一封信去地球村
投訴,如果沒有得到答案,我要再找消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