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聽別人在說,尾牙有多好玩,尾牙有多有趣
自己從來都沒有親身經歷過
但是,今年我也有參加尾牙的機會了

今天一大早全公司集合,坐車到台中福華跟全省的同事一起參加尾牙囉!
雖然,要早起,但是,大家都抱著郊遊的心態啦!

說真的,總公司的秘書室還真的很貼心。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一個象徵十全十美的小紅包。
裡頭,有著他們對我們這一年辛苦的感謝,及對未來一年的期許。
真的是貼心到家了。

尾牙抽獎活動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今年的最大獎是“東元42吋液晶電視”
這個獎被我的好朋友,台南的前CS抽走啦!
真的是很替她感到高興呀!

而我,抽到是“總經理特別獎”紅包一個
本來想說裡頭應該只有兩張小朋友而已
萬萬沒有想到,裡頭是五張小朋友呀!
真是不錯
這個月又多了一筆小收入囉!

尾才真的是讓全省的同事有機會見面的時候
因為,大家平常不是電話來電話去的,就是FAX來FAX去的,不然就是MSN來MSN去的
根本沒有機會見過大家
難得的尾牙讓大家彼此見見盧山真面目囉!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有見到,感到有點可惜,但是至少大家都還會再連絡啦!

不知道明年的尾牙,我還會不會在這一家公司
但是,我會珍惜每一次跟大家相聚的機會的
期待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