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喔!
很早很早老闆就有跟我預告要幫我加薪。
當時是說過完年後。
但是,上個月我就沒有看到薪水有上升的情形。
心裡一直很不能接受。
心裡也一直想下個月再沒有加薪。
可能就要選擇來個無預警的辭職囉!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忽然接到老闆的內線電話,請我上三樓。
一上去,老闆就拿出“薪資條”(這東西,只有薪水有變動才拿得到)給我。
也跟我說了一些話,簡單來說就是幫我加薪的用意。

說真的,知道自己加薪的當下是很高興沒有錯。
但是,想換工作的心是沒有改變過。
我會因為加薪,暫時停止幾個月找工作的動作。
但是,過了所謂的蜜月期,我就會再繼續囉!
希望,下次開始找工作,我會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