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土豆來報到之後~~
我們一家遇上了大轉折
土豆拔為了升官,到了台東
我和土豆也決定要跟隨土豆拔的腳步一塊到台東去了

因為,這樣的決定,我必須離開這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也要送出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辭呈

經歷了前前後後共三次的辭呈提出及退回
今天,老闆終於肯圓我的夢想了

工作了五年,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在這裡,我們高檔的福利,沒有良好的工作環境
但是,卻有一個疼我的老闆

五年來,不用開口卻自動幫我加薪三次
五年來,工作上沒有綁手綁腳,只有讓我盡情的發揮
連私人公司很難請到的育嬰假,我也享受到了

五年~~
從對快遞和關務完全不懂的我
到現在,該懂的我也懂了
也因為自知自己對這領域的不熟悉
自己去進修上課,得到更多的知識
公司沒有給我任何的進修補助
但是,卻願意配合我的上課時間讓我調整工作時間
這也算是給我的另一項福利

回頭想想,自己當初進公司那個膽小害怕的樣子
變成可以獨當一面
也變成了老闆的左右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感謝這五年來,所有人給我的考驗
感謝這五年來,所有人給我的支持
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也即將在十月底畫下休止符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