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不是媽咪我偷懶不寫土豆寶貝的紀錄

而是,帶了她回高雄瘋了幾天

結果,回來台東為娘的我卻累到生病啦!

這幾天終於身體好了,可以來補齊寶貝的紀錄了

 

1Y4M  

康芮颱風走後,帶著寶貝去接因颱風留守的爸爸回家

在門口等爸爸的寶貝一整個就引脛期盼呀!

才一天沒見面是有這麼想嗎?!

 

1Y4M  

看到寶貝開心吃媽母我煮的飯飯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呀!

 

1Y4M  

這應該是第一次帶寶貝來玩沙

不知是因為有彤耕哥哥陪伴的原因

她一點也不怕呀!

 

1Y4M  

寶貝現在很喜歡穿裙子喔!

我更愛她穿裙子擺POSE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俏皮呀!

 

1Y4M  

女生就是女生愛玩扮家家酒呀!

看她每次在探遊館玩得很開心

就決定購入一台讓她在家也可以開心的玩

“老闆,來一份炒飯加高麗菜湯。謝謝!!”

 

1Y4M  

寶貝,妳這樣子讓媽咪很想啾妳一下呀!

其實,這張照片是要紀錄幫貝的手指已經靈巧到可以玩串珠珠的遊戲了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親愛的妳

又長大一個月了

每天看著妳都不感覺妳長到了

但是,每次帶妳到探遊館去玩

看到妳會主動收玩具,玩新的遊戲

媽媽真的很開心,因為這代表妳又長大了一點又貼心一點了

最近,發現妳開始會想找伴玩了

媽媽也開始計畫為妳添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伴妳長大

希望,這計畫可以順利,讓妳早日有個成長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