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媽咪我去拉傷了腳,沒辦法行走

所以,帶著土豆寶貝回高雄求助阿嬤

就這樣,我和土豆寶貝在高雄LONG STAY了兩個星期

媽咪我專心養傷,土豆寶貝就開心的吃喝玩樂呀!

 

1Y10M  

228連假回高雄,忽然想到我有十對珍藏多年的KITTY

在娘家翻箱倒櫃找出它們後,就讓小朋友一人挑一隻囉!!

土豆寶貝果真是我女兒無誤,因為她選的就是當年我最喜歡的那一對呀!

 

1Y10M  

回高雄LONG STAY不到兩個星期,土豆寶貝的臉都圓了

一整個就是感覺胖了不少,但是體重卻沒有增加

所以,是只有胖臉增面子嗎?

 

1Y10M  

看到後面那成堆的玩具了嗎?

土豆寶貝在高雄的這兩週都沒帶任何一樣玩具回去,卻每天玩很大

因為,除了有成堆的玩具,還有小耕哥哥和孟孟姊姊每天陪玩呀!

真的是回高雄過爽爽呀!

 

1Y10M  

再一次的證明,土豆寶貝回高雄真的是吃喝玩樂,過爽爽呀!!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的寶貝~~

這兩週的高雄LONG STAY,妳真的是玩瘋了,也學了不少新花招回來呀!

妳爹爹已經快受不了喔!妳得小心點呀!

不過,這兩週每天陪在妳身邊的咪咪有發現,妳真的進步很多。

咪咪很開心喔!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妳都可以跟在高雄一樣的快樂。

也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妳都可以有更棒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