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聽到的事,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說。
只知道,大家都很生氣也很傷心。
因為,我們都是這麼地誠心誠意的接受他進入我們這個可愛又溫暖的家。
但是,他卻在大家正準備要歡歡喜喜地迎接他的加入的前一刻,
“做出了全天下男力都會犯的錯”,這要我們如何去迎接他的加入呢?

他今天求我們大家重新接納他,但是我們怎樣也不肯。
因為,我們都很擔心,未來的他會不會讓戲碼重新上演呢?
這個是我們都無法保證也無法預知的,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將他三振出局。
這個三振出局,不只有他受到了傷害,連最愛我的人也受到很深的傷害。
但是,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們大家唯一可以走的路。

不過,仔細的想想這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因為,事情發生的早,我們還可以來得及處理。
不然,等過6 / 25那一切就真的太晚了。
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後一刻看清了他,也讓我最愛的人在未來不會更大的傷害。

話說回來,我也要謝謝他,
因為,他是很照顧我們每一個人的,他也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了一些色彩。
現在,我想跟他說,
“謝謝你,曾經對我們的照顧。
希望在未來,你可以找到一個比她更適合你的人。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