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英國的PUB裡頭賣得餐點可以說是一模模一樣樣,這真是個奇怪的現象呀!另外,英國的PUB和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這裡的PUB有提供餐點,而且環境看起根本就像是咖啡店。和大家想像的,一堆人在裡頭抽煙喝酒跳舞的感覺是很不同的喔!





從上面這兩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和你所想像的PUB很不一樣呀?而且,我們坐得這一區還是非吸煙區喔!

這一次和朋友去PUB吃飯的時候,本來還是想點牛排餐的。但是,就在要點餐前忽然想起CHIRS曾經推薦一樣好料理。而且,上次看過別人點也覺得不錯吃。所以,這一次就換我自己來點這一個套餐囉!





就是這一個套餐啦!名稱就叫做“CHICKEN PASTA ALFREDO”。賣相真得很差,但是好吃的程度是非常地高呀!尤其是那PASTA真是香,香到坐在旁邊的人都會流口水啦!根據MENU上對CHICKEN PASTA ALFREDO的介紹是“Roast chicken breast slices with rigatoni pasta, in a cream and cheese sauce, with rocket, basil, jalapenos and sun-dried tomatos, topped with shared parmesam cheese and served with garlic bread and dressed side salad”。光看這樣的介紹就知道這是一道充滿CHEESE香味的料理呀!所以,還於熱愛CHEESE的人來說,這是一道好料理囉!

另外,那豐富的沙拉也是很棒的。只是,本來我是點大蒜麵包的,但是,點餐的人按錯鍵了,所以就變成了沙拉啦!不過,這也無所謂囉!因為,大蒜麵包和沙拉我都愛呀!下次有機會再去,再點大蒜麵包來試試看囉!

另外,去PUB不喝酒就有點怪了。所以,我的配餐飲料就決定點酒來喝囉!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愛上這一款酒,是瑞典酒喔!



這酒有蘋果和梨子口味兩種,而我點的是梨子口味的。喝起來的感覺,就是甜甜的一點酒味也沒有,冰冰地喝最好喝啦!說實在的,蘋果口味的有點像是淡一點的蘋果西打加了酒精的感覺,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好想像這味道了吧!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梨子口味的啦!在台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這酒來喝喝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