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花旗饗樂卡的福
今天有一張“台塑集團餐廳買一送一的生日優惠卷”
想了好久,就決定拿來吃王品。
因為,這樣是最划算的啦!

不過,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呀!
我們提前一個星期預訂位置,還面臨差點訂不到位呀!
真的是...
不說廢話啦!直接看餐點啦!


搭配麵包用的“奶油”跟“鵝肝醬”
奶油順口。鵝肝醬第一次吃,只能說它很合我的胃喔!


我的前菜“義式油醋鮭魚捲”
三捲都包裹不一樣的東西,記得有蘋果、鳳梨和生菜。
清爽好吃


小熊的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
這一道真的是超級清爽,但是搭配王品提供的醬料,也稱上是一絕的啦!


麵包-可頌跟雜糧麵包
可頌就很普啦!雜糧麵包配鵝肝醬,真的是棒呀!


我的湯“松露鵝肝濃湯”
右手邊那碗綠綠的蒸蛋,上面有麵包塊跟松露
左手邊的是南瓜濃湯
兩個合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小熊的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個先看就覺得份量很大一份啦!
裡頭的玉米濃湯好喝,外頭的麵包酥酥脆脆好吃。


我的主菜“台塑牛排-紐西蘭帶骨牛小排”
非常紮實的口感,而且帶筯,口感很多樣化。
只是,一個人吃掉這一份,應該會飽到不行。


小熊的主菜“酥烤牛小排”
外表酥酥脆脆的口感,裡頭是會彈牙的口感。一個字“棒”


搭配主菜的配菜-蜜地瓜、綠花椰菜、梅子
三樣菜都很棒,尤其是那蜜地瓜喔!


飯後水果-西瓜、奇異果、火龍果
甜度很高的水果,不像是泡過糖水的


小熊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優得勒,苦甜巧克力配上冰淇淋,我很愛呀!


我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這個甜點,傷了我的心,因為不合我的胃。
應該說是甜過頭而且軟爛的口感,我不愛。


這是小熊特地為我買的小蛋糕。
雖然,王品也有送一個,但是他就是想給我一點特別的。
這蛋糕是歐貝拉的喔!我愛呀!

另外,還有餐前酒、雞尾酒、酸梅湯、飯後飲料。
桌上的杯子從一人一個,到後來一個人的面前擺了四、五個,真是多。

王品的服務跟餐點真的是無話可說。
一人套餐1200外加一成服務費。
小貴,但是重要節慶去吃,還滿不錯的啦!
偶爾就讓自己享受高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