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我大概吃過四、五次了吧!
但是沒有一次有紀錄我所吃到的東西!

這一次,公司聚餐
我們四個女生都愛拍食物
竟然有拍照那就來寫一下食記囉!!


<開胃菜 - 時蔬雙重奏>
左邊:梅子凍
右邊:時蔬佐石榴醋
西堤終於換開胃菜啦!這一道還不錯吃。而且,真的很清爽喔!


<前菜 - 牛肉焗丹麥餅>
這是西堤最近推出的新菜,上頭的牛肉有拌點洋蔥,吃起來滿甜的。
但是,底下餅真的很佔胃呀!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還好,我有點這份很普通的沙拉,不然我可能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了啦!
這沙拉,還真的......很普通呀!


<湯 - 可鮑茹南瓜濃湯>
這南瓜濃湯真的很好喝,上頭的酥皮麵包也很讚。
只是...這又是一道佔胃的料理啦!



<沙瓦>
吃過台塑集團的餐廳的人,應該都知道主餐上桌前一定都會有一杯這小小的飲品來清清胃蕾的。
這杯真的好喝,像...可爾必思冰沙啦!


<主餐 - 法式鴨胸>
這是當天晚上最後一道上桌的主餐,而且全部的人就只有我點
這一道,也是榮登當晚最特別的主餐啦!
這鴨胸真的好吃,外皮酥脆肉質還是軟嫰的,整個口感跟牛肉不相上下。
不能吃牛的人,真的可以點這一道喔!


<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應該用“熱巧克力遇上冰淇淋”就是最好的形容啦!


<飲料 - 冰釀水果茶>
這杯...不好喝是地雷,請不要點喔!

西堤的品質是真的不錯
高雄富國店的佈置也不錯
只是,我還是愛高雄中山店多一點啦!

季業績達成吃西堤
半年業績達成是吃漢來喔!
大家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