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這麼久的工作,終於在過完年後,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囉!讓我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了。

從考完郵政特考放榜一直到過年,這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備受打擊。因為,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地寄履歷表;不論我再怎麼地在104找工作;不論我再怎麼地透過人力資源公司介紹工作;不論我再怎麼地參加面試。我所得到的結果,都是“下落不明”。害得我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心裡老是有的結在。

終於在過完年後的第一個面試機會,就讓我有工作做了。而且,這個工作似乎為我帶了很多好運。因為,從面試完後,就接到幾家的公司來電要我去面試,還有一家打電話來要我去上班呀!似手,我的運氣一直到過完年後才轉好呀!這算是遲來的好運嗎?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呀!說真的,今天一整天都感到怕怕的,因為這些事,我以前都沒有接觸過,更不用說在課堂上我有學過,一切我都是不懂的。所以,今天的工作就是在兩位前輩的旁邊,學習呀!還好,這兩位前輩都很好,把他們所知的都教給我。而且,也帶我認識整個公司的人、事、物。

雖然,這公司不大,但是好歹也是一間全省的連鎖公司,更是一間全球的公司呀!所以,在這一家公司想必可以學習很多。

以後,MSN是我上班的第二溝通利器,因為我要靠這MSN的系統跟海峽兩岸的CS連絡。所以,以後上班時間看到我在MSN上,發現我都不理會你丟過來的訊息時,請不要胡思亂想呀!因為,我可能正在忙沒有空回你的訊息呀!

ANYWAY,這星期我就像個見習生一樣,一切都是在了解的階段,下星期開始就真的要坐上CS這個位置了。雖然,兩位前輩都還在公司,只是換個部門而已,我有問題還是可以向他們請教;但是,我還是要學習著自立自強呀!因為,很多事真的要自己碰上了,實地的解決過,自己才會對這項工作有更深地了解。

現在,就只能跟自己說“加油囉”!早點上軌道,才是正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