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了,真的解脫了。

之前有個討人厭的代理,從昨天開始我們跟他們的合作關係,就劃下休止符啦!
這真的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因為,從此我們不再需要每天中午到樓下接貨。
也不會再接到他們的奪命連環CALL。
更不會再接到他們很不專業的電話。

說真的,那間代理真的是一間很沒有制度的公司。
因為,我常常在一段時間裡,接到三通以上來自他們的電話。
而且,每個人問的都是同一件事。
不然,就是同一件交辦事項會有N個人在同一時間通知我。
要不然,就是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處理我的問題。
而且我的電話還會被一轉再轉。
總之,就是很不專業的公司啦!

聽到合作關係結束的消息,最高興的人,不只有我一個。
還有,我們全體的外務啦!
因為,他們再也不用送那些包裝很破的貨件了。
更不用因為送他們的件,而延誤了收件的時間了。

那一段討人厭的時間,終於過去了。
接下來上班的日子會快樂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