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這種同事呀?
明明就是我美好的休假日;明明就不是我值班的日子
為什麼他還要打電話來吵我啦!

這個同事
說起來進這公司的資歷是少我一點點,但是也算是我的前輩。
因為,他之前是Uxx的業務啦!現在,跳槽到我們公司來了。
所以,論在這個行業,他算是我的前輩。

只是,他似乎很沒有休息的觀念。
因為,每每他中了值班的日子,我就很想速速逃離公司。
因為,只要你留在公司,他就絕對不會幫你擋電話。
所以,想要好好在公司休息,電話上“忽擾”的鍵一定要按下去。
不然,就免說要休息啦!

原本,只以為他中午休息會這樣而已。
萬萬沒有想到,連星期六他值班的日子也這樣。
不知,他是如何拿到我的手機號碼的。
有一天中午,我外出用餐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問我公事。
平常上班日,就懶得跟他計較。

沒有想上個星期六早上,也就是我在補習班上課的日子。
電話莫名地響起,看一看是公司的電話。
在上課的我,就不想接了,直接掛斷。
接著不久,又來一通,我還是掛斷。
掛斷後,又馬上來一通,我依舊是掛斷。
但是,第四通電話依舊還是打來了。

竟然,打來了四通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就出去教室外面接電話。
不接還好,一接就是他的聲音。心裡暗叫不妙。
他就開始說,公事公事公事……
後來,我就很嚴肅地的告訴他。
你說的這些事,我現在根本沒有辦法處理,星期一上班再說。還有,我現在在上課,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BYE BYE
不等他再說任何一句話,我就掛電話進教室繼續上課了。

星期一見到他,我一句話也不想跟他說。
因為,不想再為自己增加再多的業務量。
一直到今天,我的腦海中一直有個想換門號的念頭。
只是,目前綁約了,換不了,所以就只能再想想其他的方法了。
關機就又擔心朋友找不到我;不關機這種電話多來幾通,我可以會氣壞自己。

如果,那個放假天,你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那表示我出門故意不帶手機。
如果,那個放假天,你打電話給我,我沒開機,那表示我要個安靜的假日。
無論是什麼樣的情形。
都請你留話給我,我一定會聽的。
或者傳個簡訊給我呀!我一定會回的。

有了這樣的同事,我也只有認了,除非我換個工作或門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