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我家的土豆寶貝已經一歲了

回想這一年和她相處的每一天

總是有苦有樂

苦的是~~她為什麼都不睡覺,我都不能好好休息

樂的是~~她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到溫暖

這張照片是媽媽我的最愛

因為,裡頭是我家豆豆的成長

每一個小動作,都讓為娘的我看了嘴角會上揚呀!

謝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守護她愛護她 


 
【給我的土豆寶貝】
親愛的土豆寶貝
 
咪咪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給妳

所以,咪咪做了一本寫真書給妳


裡頭都是咪咪最愛的妳

幫妳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讓妳在未來可以拿著它和大家分享妳的小時候

也可以拿著它和咪咪一起說妳小時候的故事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寶貝

土豆成長  度晬 



【滿週歲回診報告】
頭圍:45.2 CM
身高:72.7 CM
體重: 8.5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