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的土豆有了很多的成長

她的活動力逐漸的增加

但是,她的食量卻還是一樣

這讓咪咪我很擔心

不過,只要她想吃的,我都會無條件的給予

只希望,她健健康康的長大



滿一歲的隔天,就和小耕哥哥到探索館玩。
一臉就是鬼靈精,想去偷玩哥哥的玩具。


在台東找了好幾間美髮院,終於找到一家肯幫小孩剪頭髮的。
老師傅就是不一樣,三兩下就幫土豆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頭啦!
我有喜歡喔!


這天,土豆不知怎麼了一直要背包包。
所以,我就讓她背著包包在家裡散步啦!


台東真的好熱呀!
在家都穿這麼清涼了,還是讓好動的土豆滿身大汗呀!


土豆第一次參加團體活動
她不怕生的個性,讓很多爸爸媽媽都很羨慕呀!


我們家到目前為止最棒的全家福照。


【給我的土豆寶貝】
親愛的土豆:

妳一歲了,咪咪還是一樣每個月幫妳紀錄一些生活的小鎖事。

只是,現在的妳動作太快啦!

咪咪都拍不到妳可愛又美麗的相片呀!

妳要開始學習聽口令呀!

這樣,妳的生活小紀錄才會越來越多喔!

這個月,我們母女倆玩到台北去了。

謝謝妳的配合,讓咪咪去了幾個想去的地方。

連搭飛機回台東,妳都超配合的。讚!!

我們約好,下次要再去更多地方探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