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家的土豆寶貝已經一歲半了呀!

這也代表著我們一家搬來台東已經一年了

土豆寶貝在台東的這一年來,她似乎也很適應

希望,將來她會記得她有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成長環境呀!

 

1Y6M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星巴克推出了太妃核果拿堤

我硬是把土豆帶出門去陪我吃下午茶

土豆寶貝也真的很配合

我喝我的咖啡,她吃她的蛋糕

享受完後,還一起去鐵花村散步

 

1Y6M

 

土豆寶貝會排字母喔!

雖然,還是有錯,但是至少她開始會認了

 

 

 

1Y6M

 

土豆寶貝穿上她小姨婆送的白紗裙~~真的很美喔!

不過,土豆爸爸看了很難過,因為他怕女兒被娶走呀!

 

 

 

 

1Y6M

 

原來,我家土豆寶貝也是會有偷穿我的高跟鞋的時候

還好,我的鞋跟都不高,不然還真怕她跌倒呀!

 

1Y6M

 

偷喝咖啡的土豆寶貝!!

其實,這是洗乾靜的空杯子,但是她就是愛玩,我們也放手讓她玩一下啦!

 

1Y6M

跟爸爸搶巧克力,還吃得有模有樣的呀!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妳又長大了,這個月的妳在語言上有了很大的進步

很開心看到妳的進步,這也代表著我們快可以好好溝通了,不用再猜外星語啦!

不過,現在的妳真的很調皮搗蛋呀!

雖然,每次都被妳弄得很生氣,但是,妳的笑容和撒嬌都媽媽我捨不得打妳

愛的小手拍,我們已經買回來了

希望,這是我們家的裝飾品,永遠都派不上用場喔!

媽媽還是要妳說,乖寶貝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