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我家的土豆寶貝已經要邁入一歲半啦!

這代表著,我要進入瘋狂的追趕跑跳碰的生活啦!

為娘的我,我努力的。

來說說一歲五個月的土豆做了那些好玩的事吧!

 

1Y5M  

原本固定幫土豆剪頭髮的婆婆休了長假,所以就帶土豆去給另一個婆婆剪

換了新的設計師,就有了新髮型

老實說,為娘的我看到新髮型的第一眼還滿不喜歡的

但是,越看就越覺得我女兒好適合這髮型

因為,臉變成巴掌臉啦!

 

1Y5M  

MY BRUNCH~~我們來過N次了,但是這是我們第一次特別為土豆點兒童餐

結果,送上桌的是一架飛機喔!

寶貝超開心的,幾乎要把一份餐點都吃光光了

這餐點,我大推,因為才80元可以讓一大一小都吃得飽呀!

 

1Y5M  

灶咖~~我們第一次來,土豆爸說很餓,一個人要吃一份半

所以,我們也幫土豆點一份兒童餐,這一次上桌是太穿梭

這小女子,每一種都嚐了一口後,就不吃了一直吵著要出去外面玩啦!

 

1Y5M  

這是我的好姊妹MANDY的喜餅

一收到,我家土豆就開心的提著在家裡逛街,開心的勒。

 

1Y5M  

土豆寶貝~~A夢是妳的好朋友,妳怎麼可以叫他住在馬桶裡呢!!

 

1Y5M  

我好愛這一張裡的寶貝

那笑容和姿勢都告訴我,她好開心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看著妳漫步在池上街上的笑容

媽咪好開心喔!

因為,這代表妳很愛這裡喔!

台東是妳成長的一個地方,妳比大家都幸福都幸運。

媽咪真心希望妳可以好好享受這一切喔!

邁入一歲半的妳,就讓我們一起樂活慢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