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該是為娘的我,最準時寫紀錄的一次

因為,就要過新年了,可別欠過年呀!

不說廢話,直接來看這個月的土豆寶貝吧!

 

1Y8M  

假裝打電話的土豆寶貝,現在拍照的姿勢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搞怪了

 

1Y8M  

MY BRUNCH一直都是土豆寶貝的愛店

每次來到這裡,她總是笑容很多,笑聲很大,吃吃喝喝很多呀!

所以,只要我們有空有時間,就會帶她來這裡開心一下

 

1Y8M  

翹翹板~~最愛和爸爸一起坐翹翹板了

媽咪我最愛在翹翹板的另一段看著這兩個我心愛的人

 

1Y8M  

莫名其妙的愛上KITTY,但是A夢依然是她心目中的最愛

我很愛這一張在想事情的土豆,再加上那曬起來陽光,一整個好舒服喔!

 

1Y8M  

我的小女孩好像長大了很多

看她開始用飛快的速度在成長和進步,媽咪感到很開心呀!

 

1Y8M  

今年,台東的冬天好冷,陽光好少

所以,只要一有陽光,媽咪就會帶寶貝來這個地方跑跑曬曬太陽

寶貝也很開心喔!

每次,只要看到寶貝因為出門跑跑後開心的笑容,媽咪也好開心喔!

 

1Y8M  

很愛玩爸爸的手機,每次一拿起來就是叫哥哥

這讓媽咪很想問她~~妳是有這麼愛哥哥嗎?!

 

1Y8M  

這冬天真的很冷,連不愛蓋被子的土豆寶貝也會要求要蓋被子了

希望,這冷冷的冬天可以快快走呀!

 

【給我的土豆寶貝】

親愛的寶貝~~

這個月的妳忽然變得很愛講話

好像鸚鵡一樣,一直說話,也一直學大人說話

說真的,偶爾會覺得妳好吵喔!

但是,妳講話的樣子又好可愛喔!

所以,真的是讓媽媽又愛又恨呀!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媽咪只希望可以繼續保有現在這個愛學習的心

還有,每次快樂開心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