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又悄悄地長大了

而且,就快二歲了呀!

為娘的我,都是被土豆給追老了呀!!

 

年假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返鄉回家

我們一家出門逛夢時代遇上了ROBOT KITTY展,所以就買票進場了

1Y9M  

媽咪排隊買票,土豆卻上演飛踢KITTY

這到底該進去看展嗎?!

 

1Y9M  

展場中的KITTY受傷了,土豆就親親她算是惜惜之意呀!

土豆不需要門票即可入場

偏偏展場有規定進場需備戴有展場的識別證

土豆一看爸爸戴上後,硬是要A走媽咪的來戴

所以,在展場中不時會有人問我“小朋友也需要門票嗎?”

或是工作人員問我“小姐,妳的識別證呢?”

這真的是讓我很...

 

1Y9M  

MY ANGEL~~沒錯,土豆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天使,我心中的公主呀!

 

1Y9M  

這~~其實是,媽咪我叫土豆換裝叫不來,就直接把衣服穿在哆啦A夢身上

沒想到,土豆不但不生氣,還很開心呀!

我只能淡淡地說“土豆,妳和A夢真的是好朋友呀!”

 

1Y9M  

這是沉思的土豆

雖然,不愛不笑的她,但是這兩張照片還是媽咪的心頭好呀!

 

【給我的土豆寶貝】

親愛的寶貝:

妳真的是有小耕哥哥就沒爹娘呀!

不過,媽咪很喜歡妳這樣,也更想生個弟弟或是妹妹來和妳作伴。

偏偏,註生娘娘就還是不給我們機會。

所以,媽咪只能選擇多多帶妳出門玩,讓妳去交朋友。

希望,有一天媽咪可以達成願望,讓妳有個手足可以相伴呀!

 

最近的妳,變得不是很聽話,常常叫不動叫不來。

都讓媽咪好生氣喔!

雖然,媽咪知道這是妳人生中的第一個叛逆期。

但是,這叛逆期可以快快結束嗎?

我好希望我那聽話的土豆寶貝可以快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