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  

怎麼覺得好像昨天才剛生下我的小寶貝而已

怎麼現在抱在手上的她,已經兩歲了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好快呀!

 

土豆寶貝兩歲了

每天和寶貝朝夕相處,都不覺得她有長大

但是,每個月站在身高量尺前,她都默默的在長高了

只是,體重似乎不怎麼長,所以常被醫生念呀!

不過,醫生也說土豆是個健康寶寶呀!

 

最近的妳,很玩和媽媽玩,小時候(明明才兩歲,那來的小時候)

妳小時候的抱抱

妳小時候的親親

妳小時候的洗頭

妳小時候的洗澡

妳小時候的睡前儀式

......

妳玩得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因為,這會是我們母女倆永遠的回憶喔!

 

【給我的土豆寶貝】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謝謝妳來到我們的生活中,豐富我們的每一天

謝謝妳每天都帶給我們歡笑,當然也帶給我們不少生氣呀!

但是,爸比和媽咪的生活都因為有妳而更完整喔!

今年,媽咪沒有特別準備生日禮物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最喜歡的,就是回高雄和哥哥姊姊玩

所以,媽咪就帶妳回高雄LONG STAY一週當妳的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喔!(妳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因為妳不想和我們回台東。)

最後,媽咪要跟妳說,

媽咪不強求妳是個出色的寶貝,我只希望妳永遠都是個健康貼心善解人意的寶貝喔!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