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寶貝在過了二歲生日之後

就悄悄的啟動了,她的調皮搗蛋模式了

這個模式一啟動,可真的是累壞為娘的我

所以,常常神經線一斷,就會罵土豆

但是,每一次罵完,心裡總是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看來,我需要再練練我的忍耐度啦!

 

2Y0M  

每天看著自己的寶貝,都不覺得她有長大

這天,她這樣的動作,讓為娘的我真的覺得“我的寶貝又長高了呀!”

 

2Y0M  

去逛大潤發看到特價的兒童眼鏡,就買了一付給寶貝

寶貝戴起來,還真像“黑貓姊”呀!

 

2Y0M  

排隊等洗車,這小妞玩起了她的眼鏡

沒想到,這樣戴也是很有型的呀!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親愛的土豆寶貝:

妳的調皮搗蛋模式,可以不要啟動呀!

這樣媽媽好累喔!

而且,媽媽現在要一個人顧兩個,真的常常會累到不行啦!

不過,媽媽也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因為,常常爸爸媽媽為了保護小金魚,而阻止妳爬到媽媽的身上

有時,還會因為這樣大聲兇妳

以後,媽媽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兇妳,會好好的跟妳說

希望,妳可以慢慢地當個優秀的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