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寶貝二歲了呀!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呀!

下一篇,再來說說土豆寶貝的二歲生日。

這一篇就先來看一下,這一個月的土豆寶貝吧!!

 

1Y11M  

從熱熱的高雄回到涼涼的台東,這天天氣不好又下雨,不能出遠門,就只能來鐵道旁散步玩玩燙鞦韆啦!

看寶貝開心的樣子,這短短的無料行程也是很優的啦!

 

1Y11M  

探遊館裡的老鳥在展現她的厲害呀!!

 

1Y11M  

人家是騎馬打仗,我家土豆是騎“熊”打仗呀!

 

1Y11M  

和爸爸賽跑時,跌倒了,手手受傷啦!

明明只是個小傷口,硬是要貼個3M維尼防水OK蹦才開心呀!

 

1Y11M  

這是大姨姨買給土豆的KITTY裝

土豆一整個愛到不行呀!!

 

1Y11M  

我家的家事好幫手喔!

會幫我掃地了呀!

只是,土豆是把垃圾掃到桌子和椅子底下,不是掃出來啦!

 

【給我的土豆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謝謝妳帶給媽媽的美好。

雖然,現在的妳有點調皮搗蛋,但是,也會有可愛貼心的一面啦!

媽媽私心的說,我想要妳可愛貼心的時候多一點啦!

媽媽很愛妳這個月的語言成長喔!

妳變得很會說話,也變得很愛說話。

媽媽很喜歡喔!

不過,說話要慢慢說,這樣才能清楚表達喔!

加油,媽媽相信妳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小小演說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